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fq.fjsen.com  2017-05-18 11:21:57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2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和福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福清市贯彻意见。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我们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切实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要求和新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二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纳入管党治党责任清单,持续推进本地区、本单位的学习教育工作。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既要率先垂范、又要靠前指挥,既要亲自推进学习教育、又要带头开展学习教育,为党员干部当好示范和标杆。

三要注重打造特色亮点。要在把“规定动作”固定下来、坚持下去的同时,继续探索推出一套接地气、有实效的“自选动作”。在“学”上面,要坚持个人学与集体学相结合,“线下”学与“线上”学相结合,案例教训与典型学习相结合;在“做”上面,要积极推进载体创新,搭建各种“做”的载体,进一步提升“做”的成效。

四要结合融入中心工作。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与当前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争当廖俊波式的好党员、好干部。要与当前各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全力推动“攻坚2017”行动、“招商2017”行动以及“两项工程”“三大行动”“五个国际”建设,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市委 会议 党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