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fq.fjsen.com  2017-04-14 08:46:00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晚,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精神,研究福清市贯彻意见。

会上,市委常委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廖俊波同志长期在艰苦地区工作,从基层干部到主政一方,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带领当地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切实做到“忠诚、担当、干净、务实”,体现了人民公仆的优秀品质,不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是新时期的先锋和楷模,是广大干部学习的好榜样。

会议指出,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对于激励全市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精心组织学习。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委《决定》要求,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自觉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争当“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组织、宣传等部门要牵头制定宣传方案,广泛开展各类学习宣传活动,迅速在全市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

二要注重个人践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深入学,时刻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把他的崇高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体现在做好本职各项工作中,使个人担当有新增强、本职工作有新提升,更好地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三要坚持学用结合。要坚持把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精神,与开展“攻坚2017”“招商2017”、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赢脱贫攻坚战、办好民生实事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主动投身一线、建功立业,以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学习的成果。

四要关心关爱干部。要树立标杆、树立榜样,带好干部、带好队伍,“领兵打仗”,确保广大干部安全。要完善工作机制,更加注重关爱基层干部,研究建立关爱基层干部的具体制度,完善一线考察干部机制,抓紧建立容错纠错机制,让广大干部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市委 学习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