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民盟福清市委、福清中山医院慰问三山困难妇女

fq.fjsen.com  2017-03-09 09:44:02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在‘三八’节听到祝福话语,得到一份慰问金和慰问品,心里感到暖乎乎!”3月8日,三山镇沁前村北游庄村民周小秀接过民盟福清市委、福清中山医院送上的慰问金和慰问品时十分感动。

周小秀是个计生“二女户”,她丈夫身患重病,平时还要供养2个女儿上学,生活十分困难。当天,民盟福清市委、福清中山医院负责人赴三山镇,联合开展慰问贫困妇女活动。在周小秀家,慰问组一行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详细询问周小秀丈夫的病情,同时还许诺,其丈夫若需要体检,将免费为其提供服务。随同参加慰问的薛建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俞礽建,也给周小秀送去了慰问金。

随后,慰问组一行又来到安前村和南园满自然村,看望慰问丈夫身患重病的魏文珠,以及丈夫失去劳动力、儿子残疾的俞爱宋和长期瘫痪的林瑞英,身患重症的魏爱英老人,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鼓励她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三八 慰问 困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