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多部门联合举办座谈会商讨培育新型农民

fq.fjsen.com  2017-02-20 09:35:00  林明 融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16日,福清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在海口镇召开“新形势下提高农民综合素质”座谈会。福清市委组织部、福清市委党校和福清市农业局、港头镇、龙田镇、海口镇等单位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港头镇、龙田镇和海口镇等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围绕“新形势下如何提高农民综合素质”这一课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许多富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认为,提高农民综合素质是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根本保证和重要途径,要聚集各方智慧和力量,全力推进。相关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能,提出下一步的具体推进措施。在农业农村工作方面,要大力开展农村政策教育,激发农村发展活力;要开展实用技术教育,大力发展现代农业;要开展法律法规教育,增强群众法制意识;要开展文明素质教育,引导农村移风易俗。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农民 素质 座谈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