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总工会为优秀农民工免费“包机”返乡

fq.fjsen.com  2017-01-24 09:08:49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3日下午1点,福清市举行仪式欢送来自四川省和重庆市的13名优秀农民工返乡过年。市总工会领导参加欢送仪式。

据了解,这是福清市继2011年之后第7次开展“平安返乡行”优秀农民工免费包机返乡活动。今年,市总工会为蒋均万、曾小波、徐红等13名优秀农民工支付了返乡机票和包车费用,并赠送拉杆箱、年货、大礼包等礼品。

“全国五一巾帼标兵”、东威水产公司员工柯冬梅表示,市总工会贴心服务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她很感动,明年回来福清,将更加努力工作,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服务福清发展。

当天,在前往机场的中巴车上,优秀农民工们依依不舍,挥手道别。市总工会工作人员随车送到机场,直到他们登机。

据悉,今年“两节”期间,为确保外来工在节前安心生产,市总工会积极协调交通运输单位,帮外来工解决购票难、乘车难等问题,保障他们顺利返乡过年。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平安返乡行 优秀农民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