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吹响征迁工作“集结号”撸起袖子加油干

fq.fjsen.com  2017-02-14 10:51:3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3日,节后第一天,龙江街道重点征迁项目指挥部里就忙碌起来,再次吹响了赶超重点项目征迁工作的“集结号”。

截至2月3日,融强路总已征地28亩,路面清表672米。

据了解,自今年1月6日重点项目征迁工作部署后,龙江街道就挂牌成立龙江街道重点征迁项目工作组,并下设3个工作组,全面开展征迁工作。

“我不想拆了自己房子!”得知自己的房子要拆,融强路项目拆迁户老林开始有抵触情绪。但工作组人员一方面仍旧耐心细致做着老林的思想工作,另一方面利用老林孩子回国探亲的机会,多次与其说明打通断头路的意义,鼓励他多为家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在大家的一同努力下,老林最终在拆迁协议上签字。

拆迁要顺利,还要倾听群众诉求,为百姓排忧解难,将各类矛盾纠纷及时化解在萌芽状态,营造和谐拆迁的氛围。由于拆迁户老陈的房子产权比较复杂,征迁工作曾一度陷入僵局,工作组人员“对症下药”,通过专业勘测院提供的房屋年限,并设身处地为其争取利益,不仅为之后签约拆迁提供了诸多详实数据,还让老陈了却了多年的一桩“心事”。

未来几个月,龙江街道将继续发挥“和谐、阳光、廉政”的优良作风,将征迁节点再提前,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性地开展重点征迁项目工作,为大福清的发展出力。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征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