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国税局解决拆迁户无法提供税务发票问题

fq.fjsen.com  2017-01-16 09:30:33  郭成辉 薛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获悉,截至2016年12月31日,福清市国税局已经为160户拆迁户代开了总金额达2351.23万元的增值税普通发票,比举较好解决了拆迁户无法提供税务发票的问题。

据了解,福清市元洪花园、城市花园、浦东花园和云亭小区等住宅小区的许多业主,因各种历史遗留问题无法拿到正式税务发票,长期无法申办“两权”证。对此,市国税局、市地税局本着“依法依规、合情合法、稳妥处置”的原则,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精神,并根据市政府专题会议纪要,对上述小区如何办理“两权”证等问题进行多次深入探讨研究,最终形成了一致意见。市地税局根据拆迁户人员名单,出具拆迁户安置区应缴税费汇总表,并开具已申报缴纳营业税未开票发票证明;市国税局作出专项部署,根据相应资料,抽调代开发票业务骨干,加班加点,集中办理,确保为拆迁户代开发票工作高效顺利进行。

(原标题:因历史遗留问题,福清市部分住宅小区业主无法申办“两权”证 税务部门联手解难题)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国税 拆迁户 历史问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