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新任教师择校23日上午进行

fq.fjsen.com  2016-08-23 08:59:55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福清市教育局获悉,福清市今年招聘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与农村教师进城考试入围人员择校将于8月23日上午8:00开始在福清二中进行。

据了解,此次参加择校的对象共有500多人,包括今年福清市招聘的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和暑期申请考调城区中小学、幼儿园的入围教师。各类择校岗位分配表和市各镇街学校分布情况表已于8月20日晚在福清教育信息网(网址:www.fqedu.gov.cn)上公布,参加人员可登录该网站查询情况。

参加择校人员必须持本人身份证提前30分钟到达福清二中指定的休息室集中参加择校。新任教师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有序组织择校,若出现综合成绩相同的情况,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择校;进城考试对象按笔试成绩排名顺序进行择校,若出现成绩相同,则按抽签顺序进行择校。各学科招聘人数(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20%对象同时进行两次择校,先进行农村小学或幼儿园分配择校,再进行城区小学或幼儿园跟岗学习择校。新任教师择校到元载小学的,若属于各学科招聘人数(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20%对象,只进行分配择校,不再进行跟岗学习择校。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教师 择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