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为新教师培训

fq.fjsen.com  2016-08-16 08:16:55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8月9日,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2016年暑期新教师入职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培训内容分为通识培训、专业提升和研修总结等3个单元模块,分别由北京师范大学资深专家、学者以及基础教育领域教学名师担任主讲,从师德师风、教师成长、教学规范、教育科研以及团队建设等方面展开学习研讨。培训活动将持续到8月27日。

据悉,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举行新教师入职培训活动,旨在提升新教师的综合素质,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工作环境,熟悉教学要求,提高专业化水准,成长为合格的教师。

当天,在开班仪式上,该校初中部负责人对新教师的教学工作、职业道德、德育工作等作了培训前的指导。随后,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部副部长李双利作了题为《弘扬北师大精神,继承北师大传统》的讲座,深刻剖析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丰富内涵,以此勉励新教师。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教师 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