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市招考幼儿园教师面试成绩公布

fq.fjsen.com  2016-06-06 08:41:38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4日,福清市今年招考幼儿园教师面试成绩公布,总成绩和排名也同时公布。

今年福清市招聘新任教师面试对象有三大类:中学教师招聘面试,小学教师招聘面试,幼儿园教师招聘面试,均包括不参加全省统一笔试和参加全省统一笔试的毕业生。

6月4日,福清市招聘新任教师面试工作拉开序幕,在康辉幼儿园举行招考幼儿园教师面试,207名考生参加面试。经严格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技巧测试,每个考生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当天考试结束后,考生的笔试、面试成绩和总成绩、排名在福清教育信息网(网址:www.fqedu.gov.cn)上公布。考生可登录该网站查询,也可关注福清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ID:fqeduwxt)或直接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在公众号菜单栏中的“公告栏”里,查询到自己的考试总成绩和排名,再根据福清市今年招考幼儿园教师80人,即可知道自己是否被录取。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幼招 成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