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市实验小学举办退休教师运动会

fq.fjsen.com  2016-07-06 08:23:00  高玉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28日,福清市实验小学在洪春松涛园举办退休教师第三届运动会。运动会以“我参与、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让老教师在运动中愉悦身心。

当天,该校退休老园丁们组成“俏夕阳队”、“青山队”、“梦幻队”、“裁判员队”、“领导来宾队”,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整齐列队,喊着响亮的口号,雄纠纠、气昂昂地入场。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投沙包”、“飞镖”、“垫球”、“弹球”、“谜语”、“跳跳棋”、“运球接力”等7个项目。

比赛中,老园丁们个个像“老顽童”似的生龙活虎。跳跳棋比赛时,他们全神贯注冥思苦想,想出了“几连跳”的招,就笑得合不拢嘴。投沙包比赛时,他们屏息凝视动作敏捷,投进了3个圈,就像小孩子似的一蹦三尺高。垫球、弹球竞技时,球在她们手中上下翻腾,脚步也不时跟着前后移动。运球接力你追我赶,体现了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场不时爆发出喝彩声和欢呼声。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退休教师 运动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