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开辟中高考保供电绿色通道

fq.fjsen.com  2016-06-07 08:27:14  卢贤明 渝 小妹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确保中高考供电万无一失,福清供电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全力保障各考点及考生住宿酒店等相关场所用电安全可靠。

在福清一中,电工林灯贵认真配合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检查配电房,对配电房的线路、设备以及自备电源设备运行状况一一进行了检查。在福清二中,为解决该校无自备电源的问题,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专门为该校配备了小型发电车,并接入调试,以确保考试期间用电万无一失。

据了解,为落实好保供电责任,连日来,福清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纷纷深入辖区各个考点及考生住宿酒店,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对部分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及时消除事故隐患。该公司积极与教育部门联系沟通,制订了完善的保供电方案,开辟中高考保电绿色通道,在中高考期间对保电线路不安排计划停电,确保各考点连续不断供电。

5月下旬以来,该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巡视体检重点变电站、线路和电力设备,对所有考点、考场的电力线路、电力设施、电器设备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巡视检查,对各考点的供电线路设施及自备电源使用中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和隐患问题及时登记,并提前做好故障的排查检修及整改,实现电力设施零缺陷。此外,中高考期间,该公司共产党员应急抢修队还将派出骨干人员24小时待命,各考点都有专人驻守,如遇紧急情况可以第一时间出动,全力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供电 保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