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建蚂蚁力量爱心联合会开展字画义卖活动

fq.fjsen.com  2016-06-06 08:28:43  高晶晶 王世鑫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获悉,6月4日—7日,福建蚂蚁力量爱心联合会将在福清市西环东路(融侨城原理想餐厅2楼)开展为期4天的书画义卖活动,所筹得善款将全部作为“蚂蚁力量公益基金”,用于捐书、助学,关爱孤寡老人、贫困母亲以及公益文化传播等。

昨天,记者在义卖现场看到,40多平方米的展厅里挂满了山水画、花鸟画、人物画、书法等50多幅作品。据悉,这些字画均是福建蚂蚁力量爱心联合会会长杨贞凯10年来的收藏品。如今,他将全部进行义卖,并筹建“蚂蚁力量公益基金”。

“我希望能更多的人一起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杨贞凯承诺,他将把筹来的全部善款,作为“蚂蚁力量公益基金”,用于做公益事业。目前,义卖活动还将持续两天,他希望志趣相投的朋友来看看。

“这里有福建省工艺美术名人毛新华、福建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陈冰、福建省雪峰书画研究会会员郑国辉以及其他当代书画家的作品。好多作品都是爱心书画家捐赠的。”杨贞凯说,书法家陈冰从2008年就开始支持“蚂蚁力量”,为了此次义卖,陈冰又赠送了多幅墨宝,并表示“有需要随叫随到”。他与画家刘惠敏素未谋面,刘惠敏素在微信朋友圈上看到本次义卖活动的消息后,也特地从广东寄了10幅画作。这些事让他深受感动。

“既得到心仪的书画,又能参与公益事业,何乐而不为。”市民林斯根说,他得知有义卖活动,特地前来看看。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字画 义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