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民警劝架被打 福清三山打人男子因妨害公务被判刑

fq.fjsen.com  2016-06-06 18:12:31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6日福清站讯 夫妻俩打架,报警求助,谁知丈夫打得兴起,把前来劝架的民警打伤了。近日,这名袭击民警的薛姓男子因妨害公务罪,被福清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据了解,2016年2月11日下午,福清市公安局接到薛某夫妻打架的报警后,立即指派福清市三山派出所民警两人及协警一人前往福清市三山镇薛某家中,处理薛某与妻子刘某打架的警情。民警到达现场后表明身份,并询问情况,进行调解。薛某不听劝阻,在民警面前继续殴打刘某,并对民警进行谩骂。在民警继续劝解过程中,薛某仍不断谩骂民警,并突然动手殴打一名民警的左脸部。这名民警随即通过电话向福清市公安局请求支援,并将薛某控制住,待增援民警赶到现场后,将薛某带回福清市公安局。经福建康泰司法鉴定所鉴定,该民警面部软组织挫伤,伤情属轻微伤。

福清法院经审理认为,薛某暴力袭击正在依法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其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根据薛某犯罪的事实、犯罪的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性程度,判决薛某犯妨害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妨碍公务 判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