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156次常务会议

fq.fjsen.com  2016-06-06 08:46:58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3日下午,福清市长许南吉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156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结合福清市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农村改革的实际,更多运用经济手段开展经营服务,做大做强社有企业等经营服务组织,不断增强经济实力和市场竞争能力。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加大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支持力度,确保改革积极稳妥有序推进。

会议审议了《福清乡村医生养老保障实施意见》。会议指出,落实乡村医生养老保障是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稳定乡村医生队伍,提高农村医疗服务水平的一项有力举措。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开展有关工作,严格审定保障对象,核定财政补助资金,做好乡村医生养老生活补助和有关参保财政补助的发放,并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

会议审议了《福清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2016-2020年)行动方案》。根据方案,到2020年,全市所有442个行政村实现产业有所发展、创收有新途径、环境有新改善、乡风有新风貌,达到“十个一”标准要求。

会议还听取了2009-2015年疑似闲置土地处置和2015年度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加强“两违”查处工作及责任追究的实施意见(试行)》,研究了畜禽养殖整治有关工作等其他相关问题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政府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