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州10人登全球十亿美元富豪榜 福清有哪些?

fq.fjsen.com  2016-02-25 11:12: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从行业分布来看,制造业、医药业、投资和科技业在过去一年表现突出。能源和房地产行业表现低迷。科技行业连续第三年成为全球十亿美元富豪的主要财富来源,房地产、制造业和投资紧随其后。而制造业是中国大陆富豪最主要的财富来源,其次是房地产和IT行业。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虽然中国经济增长明显放慢速度,股市的表现也不是很好,但是大中华地区仍旧诞生了最多的十亿美元富豪。其他国家受到全球经济增长普遍变慢、美元坚挺和油价下跌的影响,上榜的人数基本持平,全球总上榜人数依旧比2013年多了50%。”基于此,大中华区以568位十亿美元富豪人数首次超越美国。全球前100名中,中国大陆有8人。

上榜的福州人有10人,包括融侨林文镜(排名全球第452位,财富为240亿元,以下同)、新华都陈发树(478;240亿元)、正荣欧宗荣(586;200亿元)、泰禾黄其森(695;180亿元)、福晟潘伟明(792;160亿元)、福耀玻璃曹德旺(1388;100亿元)、三盛地产林荣新(1819;70亿元)、阳光城吴洁(1819;70亿元)、永辉张轩松(1819;70亿元)和东福实业俞培俤家族(1964;66亿元)。其中三盛地产林荣新为新上榜,福晟潘伟明排名上升最快,今年排名上升了599位,欧宗荣上升了193位,俞培俤家族下降362位,林文镜和陈发树分别下降了176位和183位,吴洁和张轩松均下降了60位。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富豪榜 公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