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州花海公园繁花似锦邀你来

fq.fjsen.com  2016-02-25 08:56:44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春暖花开,眼下的福州花海公园繁花似锦,油菜花海羡煞游客,市民可自驾前往观赏。

据了解,福州花海公园位于南江滨东大道,东起魁岐大桥会展岛江滨大道沿江地块,横穿鼓山大桥桥底,西至鳌峰洲大桥,全长约4550米,占地面积约65万平方米,距离福清约一个小时的车程。

福州花海公园又称南江滨堤外公园,有着一年四季都可供游客欣赏的超大型花海,是一座集生态、休闲、科普为一体的开放性公园。公园因地制宜,将水、堤以及步行系统连为一体,不同季节播种不同的时花。春有油菜花、花菱草,夏有向日葵、百日草、荷花,秋有醉蝶花、大花金鸡菊等,随着季节变化,展现不同的缤纷花海。上万平方米的花海,在阳光下延展开来,仿佛一幅巨型画卷。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花海公园 观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