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城区供水管网更换闸阀 部分片区将会停水

fq.fjsen.com  2016-02-25 10:02:30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福清水务公司要对城区部分主供水管的闸阀进行更换,并安装自来水流量计,2月25日、28日,城区部分片区将暂停供水。

据了解,由于使用年限太长,城区部分供水管闸阀老化损坏,漏水现象时有发生。为减少水资源损失,福清水务公司决定对城区部分主供水管道进行检修维护。2月25日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西门水厂将停产,东门、东皋山、后山顶、水南等片区的自来水用户家中会出现12小时的停水或供水不畅状况。2月28日上午10点到晚上12点,奎岭水厂停产,奎岭、万翔花园、南非花园、小北口、党校、玉屏御景、旺府花园、福清医院、翰林天下等区域将停水。该公司提醒,停水片区的自来水用户应及时做好蓄水准备。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城区 停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