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节后福清鸡蛋价格一降再降 短期跌势难改

fq.fjsen.com  2016-02-25 09:59:43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期福清市鸡蛋价格持续走低,记者昨天走访部分农贸市场了解到,目前市场上的鸡蛋零售价每斤仅3.4元。

“春节前,鸡蛋最贵的时候卖到5块钱左右。”市民王大妈说,她家鸡蛋吃完了,到市场采购时才发现鸡蛋已经降价。

“近期,福清市鸡蛋价格一降再降,1月28日每斤鸡蛋卖4.7元,过了两天就降到4.5元,现在已降到3.4元。一整筐可以放45斤鸡蛋,一筐价格就能便宜几十元钱。现在卖的大都是年前的库存,我要把库存消化完,再进新货。”霞盛村农贸市场一食杂店老板说,根据往年的经验,年后短时间内,大多数市民家中都会囤积足够的鸡蛋,目前大局对鸡蛋消费的欲望不强,短期内蛋价跌势难改。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鸡蛋价格 下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