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州10人登全球十亿美元富豪榜 福清有哪些?

fq.fjsen.com  2016-02-25 11:12: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胡润研究院提供给本报的榜单显示,全球十亿美元富豪增加99人,达到2188人,比2013年多50%。上榜富豪的财富计算截止日期为2016年1月15日。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五年发布“全球富豪榜”。榜单显示,10名福州人上榜,他们中财富最少的一位也有66亿元人民币。

今年60岁的比尔盖茨虽然已经捐赠了1100亿元人民币,但仍旧以800亿美元财富(折合人民币5200亿元)蝉联世界首富。巴菲特以财富4500亿元人民币跃居第二,奥特加以4200亿元人民币排名第三。

今年的榜单显示,来自68个国家的2188位十亿美元富豪上榜,比去年增加99人,达历年最高。上榜富豪的总财富比去年上升9%,为48万亿元人民币。10亿美元的上榜门槛,按美元与人民币的兑换比例1:6.5计算,折合人民币为65亿元。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富豪榜 公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