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陈春光:不断增强元洪园区集聚和辐射功能

fq.fjsen.com  2015-12-17 08:49:49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元洪投资区,调研园区开发建设工作,察看了解部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元洪投资区要对思路、对项目、对进度、对指标,进一步完善园区软硬环境建设,扎实抓好年终冲刺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十三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当天上午,陈春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元洪投资区创业服务中心和宇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听取了元洪投资区相关情况汇报。

据了解,今年以来,元洪投资区各项工作总体进展良好,园区建设和发展都有了新提升,特别是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1—11月,该区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122.84亿元,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产值完成120.18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66.77%;上缴税收16338.57万元,比增13.55%。目前园区在建项目有11项,计划新开工项目4项,预备项目6项,2015年计划投资29.45亿元,1—11月累计完成投资28.07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95.33%。

调研中,陈春光要求,元洪投资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抢抓自贸区、福州新区建设等发展机遇,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园区发展,不断增强园区的集聚和辐射功能;要按照“对思路、对项目、对进度、对指标”的要求,重点突破,协调配合,层层落实责任,传导压力,实现以区带镇、镇区联动发展,促进“产、港、城”一体化发展;要加大企业扶持力度,对重点项目重点研究,有效帮扶,认真落实各项优惠补贴政策,促进重点项目和企业加快落地投产、做大做强,不断发展壮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要抓好统筹规划,加大建设力度,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和环境建设,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园区总体形象,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为推动福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福清市领导杨边英、何玉金参加调研活动。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陈春光 元洪投资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