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人防办将6项行政权力委托下放给4个园区

fq.fjsen.com  2015-12-15 09:01:31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从福清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了解到,近日,福清市人防办将6项行政权力委托下放给福清县域内的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江阴工业集中区、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区、元洪投资区等4个国家级工业区,以进一步推动简化审批程序,优化企业发展环境。

据悉,这6项行政权力委托下放是根据福清市委、市政府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和关于简政放权的工作部署作出的。包括修建防空地下室审批、拆除人民防空通信警报设施审批、防空地下室竣工备案、易地修建防空地下室项目地质论证申报、人民防空工程报废审批、易地修建防空地下室项目人防竣工备案。

为做好此次权力下放工作,福清人防办对人防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和权力事项的基本信息、运作流程、格式文书以及行政处罚的裁量标准等相关资料进行认真的梳理并汇编成册,与各工业区领导及经办人员现场会商对接,确保下放权限按规定要求和规范程序正常运行。

记者了解到,此次人防行政审批权力下放后,所有审批事项一律进入各工业区服务中心办理,实行“一站式”服务,减少了审批层次,提高了办事效率,工业园区内企业不出区就可办结所有人防审批与服务事项,极大方便了企业办事。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权利 下放 园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