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诚信促进会召开第二届理事、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fq.fjsen.com  2015-12-09 15:21:41  陈生 李梅玲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诚信促进会召开第二届理事、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15年福清市诚信促进会工作,提出2016年工作思路,审议通过金桥托养院和天启传媒有限公司为福清市诚信促进会理事单位。福清市政协主席游美兴出席会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福清市诚信促进会坚持抓实诚信宣传教育,大力开展诚信创建工作,不断加强协会组织建设,为健全福清市社会诚信体系、构建和谐福清做出了积极贡献。

游美兴希望福清市诚信促进会要不断提高服务效能与工作水平,当好福清市委市政府联系企业和社会的桥梁和纽带,多为“诚信福清”建设出力献策;各会员单位要当好遵守诚信、宣传诚信的先锋模范,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社会的信任;各相关单位要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全力打造“诚信福清”。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诚信 促进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