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将举行学习《准则》、《条例》电视知识竞赛

fq.fjsen.com  2015-12-14 08:13:49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12月11日下午,福清市纪委、监察局部署开展学习《准则》、《条例》电视知识竞赛活动。

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坚持依规治党与以德治党相结合,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相结合,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创新的重要成果。为保证学习效果,市纪委、监察局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初赛,履行牵头职责,将《准则》和《条例》传达至各级党组织和每一位党员,并以知识竞赛活动来检验学习效果,鼓浓学习氛围。

据悉,此次竞赛将分为两个阶段,福清全市各镇街、系统将划分为6个片区,从2016年1月开始,各片区将陆续组织各自片区的初赛,初赛结束后,每个片区选拔出一支优胜队伍参加福清全市的电视决赛。比赛内容主要围绕《准则》和《条例》的内容、条款和特点,以富有趣味的题型调动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积极营造浓厚的守纪律、讲规矩氛围。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知识 竞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