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委常委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fq.fjsen.com  2015-12-14 09:12:44  陈盼兰 林翔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10日-11日,福清市先后召开3场市委常委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征求部分县处级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党代表和领导干部、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对福清市委、福清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福清市领导罗若谷、刘迟、陈存枫分别主持3场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福清市领导首先通报了今年以来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对福清市委、市政府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经济建设、民生保障、党建工作、政治民主、城市管理、教育均衡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

福清市领导一边认真倾听,一边详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对大家踊跃发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把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分解到相关职能部门,加以整改落实。同时,希望大家今后继续立足民生实际,多提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共同为推动福清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福清市委常委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会前 座谈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