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领导一行来融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fq.fjsen.com  2015-12-11 08:52:22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英,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厚新带领有关人员来融开展“四个万家”活动。福清市领导罗若谷、林健陪同调研。

当天,林晓英一行先后前往捷联新厂、环城路、观音埔片区、元载小学校安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并深入元洪投资区,实地察看宏港纺织、鸿生建材、污水处理厂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据了解,目前,环城路建设进展顺利,大埔大桥西段和龙江南路C段力争春节前实现通车;元载小学校安工程建设已基本完成,操场、图书馆等配套设施正在开展前期征地工作;鸿生建材发展势头良好,今年前10月产值已达到去年全年水平;元洪投资区污水处理厂一期改造及二期扩建工程进展顺利,预计明年6月可投入试运营。

林晓英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相关镇村、学校要主动作为,互相配合,进一步加快校安工程及配套设施建设;各企业要努力克服经济下行的不利因素,积极探索逆势发展的途径,继续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四个万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