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接待群众日活动举行

fq.fjsen.com  2015-12-16 08:31:47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福清市举行市领导接待群众日活动。福清市领导林健、俞大军、黄霄辉来到福清市信访局,面对面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着力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和困难。

在接访现场,福清市领导认真接待来访的每一位群众,详细了解来访群众的诉求。对于事实明了、能现场给予解决的诉求,福清市领导当场向群众解答,并责成相关部门妥善解决。对于情况复杂,需要进一步调查取证的问题和诉求,福清市领导则要求相关镇街和单位,进一步摸清情况、理清问题,再对症下药,逐步解决,争取尽快给群众合理满意的答复。

当天,接访活动还邀请了法律顾问进行现场解疑释惑,对于涉及法律范畴的内容,向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确保群众的利益依法依规得到保护。

据了解,当天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国土城建、涉法涉诉等内容,大多数来访群众的问题得到了较为满意的解决。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群众日 接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