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全国人大调研组来融调研港区口岸管理工作

fq.fjsen.com  2015-12-09 15:17:37  夏巧鸿 杨珊珊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修思带领全国人大外事委调研组来融调研港区及口岸管理工作。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及福清市领导王德玉、林传金、邓开勇陪同。

当天,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福州港江阴港区规划建设和运行情况、福清边检站执勤业务科窗口工作情况,并听取福清市出入境管理工作汇报,了解出入境管理法实施情况,就存在的问题及配套法规等征求意见和建议。

田修思充分肯定了福清市在边境管理、平安和谐及兴边富民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福清市继续加大力度,乘着海丝核心区、福建自贸区、福州新区等开发建设的东风,努力争创更大的成就,全力打造港口、产业、园区、城镇、民生联动发展的福清海港新城。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人大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