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长、副市长来融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fq.fjsen.com  2015-12-09 09:02:55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福州市市长杨益民、副市长高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福清市开展“四个万家”--服务工业重点项目活动,重点了解福清市工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福清市领导罗若谷、林健、黄霄辉陪同调研。

当天,杨益民一行先后察看了三峡集团海上风电项目选址、京东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了福州新区福清产业园规划情况汇报。

在江阴工业区三峡集团海上风电项目选址现场,杨益民认真听取了海上风电项目的整体建设规划介绍,希望三峡集团要加快工作人员进场,地方政府要在道路交通、水、电供应上予以保障,同时要进一步加快征交地工作,确保整个项目按照施工计划如期动建。据了解,三峡集团海上风电项目总用地约1000亩,一期项目占地约303亩,预计2016年完成基础厂房建设,总投资约9亿元,力争2017年6月第一批风机下线,到2020年,园区预计产值达到100亿元以上。

在融侨开发区京东方项目施工现场,杨益民重点了解企业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要克服简陋的生活和办公条件,抢抓当前冬季有利的施工期,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每个项目都按预期的时间节点全面推进;地方政府要克服一切困难,配合京东方项目建设,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据介绍,京东方的2、3号厂区桩基设备进场已达到90%以上,1号厂区桩基设备进场45%以上,目前各项前期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预计春节前可完成结构底层的施工,为明年投产打下坚实基础。

调研中,杨益民强调,每一个工业重点项目都是工业经济新的增长点。各级各部门要增强信心和决心,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切实抓好工业重点项目;项目单位要紧盯项目计划安排,认真组织、科学调度,不断加快施工建设;相关职能部门要想方设法化解重点工业项目的土地、审批、申报等方面问题,狠抓服务企业的力度,为企业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四个万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