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部署会召开

fq.fjsen.com  2015-12-08 08:35:32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福清市将在本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宣讲活动。12月4日,福清市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部署会暨理论骨干培训会。

据了解,宣讲活动旨在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面推进福清市科学发展、提升跨越。福清市委宣讲团共由7名成员组成,将利用一个月时间对全市三大工业区、各镇街、市直各系统党委、党工委等进行集中宣讲。

当天的培训会邀请了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福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游伯笙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报告从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指导思想与目标要求、基本理念与重大部署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讲解。

培训会要求,宣讲活动要把握宣讲原则和导向,多运用具体事例、翔实数据,多采取面对面互动交流的方式,多讲群众听得懂、能明白的话,切实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各相关部门要组织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会议 召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