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城区人行道被花圃阻挡 影响行人通行

fq.fjsen.com  2015-11-20 17:11:57  王晓燕 杨为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清昌大道加油站花圃阻挡人行道,且花草较高遮挡视线

东南网11月20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王晓燕 杨为立)“人行道被花圃阻挡了,我们每次过马路都要多走一段路。”市民王女士通过东南网福清站新闻热线86000005告诉记者,在福清市城区几条主要干道上,不少人行道被花圃阻挡,影响行人通行。

记者走访福清城区几条主要干道,看到清昌大道创元大酒店、两馆一中心、丽景东方等路段人行道被花圃拦腰截断,行人只能绕过花圃前行。

记者还看到,清昌大道加油站附近的人行道不仅受花圃阻挡,而且花圃里的花草较高,容易遮挡视线。“绕过花圃转弯时,人和助力车擦肩而过,特别是在绿化带偏高的地段,存在安全隐患。”一位行人告诉记者。据了解,福清市政协委员林秋明针对此事已于今年上半年在政协提案。

针对福清城区人行道被花圃阻挡这一现象,记者走访了福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建设科的薛科长表示,在创建文明城市评比的时候,工作人员已经发现这一现象。“针对这一现象,我们会牵头和福清市园林局、规划局等相关管理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整改。”

福清市交警大队中队长刘绍云说:“人行道被花圃阻挡确实给行人带来许多不便,我们会找出存在这些现象的路段并和相关管理部门共同整改。”

活动:

广大市民若在福清看到更多花圃阻拦人行道现象,可拍照并上传东南福清站邮箱:dnwfqz@163.com;东南网福清站官方微信fqfjsen;新浪微博@东南网福清站,为福清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清昌大道创元大酒店附近人行被花圃拦腰截断

清荣大道两馆一中心路段人行道全部被花圃阻拦

龙江路丽景东方附近人行道被花圃和垃圾桶阻挡,影响市容市貌

清昌大道冠捷电子厂斜对面三分之一人行道被花圃阻挡

观音埔大桥路段人行道受阻,行人绕过花圃前行

清昌大道好又多附近人行道受阻,存安全隐患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花圃 阻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