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网友反映妇幼保健院十字路口无红绿灯 回应:将增设临时的

fq.fjsen.com  2015-11-19 09:12:25  王晓燕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9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王晓燕)10月29日,网友“气球调皮了”通过《直通屏山·省委省政府领导留言板》反映,称福清新妇幼(融侨城)与石门小学(中联江滨御景)十字路口之间车辆行人越来越多,特别是上下学时间段,没有红绿灯管控,交通事故频发,建议在福清市融侨城新妇幼保健院门口增设红绿灯。

收到网友留言后,记者走访发现,该路口尤其在石门小学学生上学时段,车辆和行人较多,而且人车混行。“这些车辆行驶速度较快,横冲直撞,即使是在孩子上下学时段也没有减慢速度。”市民林先生表示。

东南网福清站4日向福清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送发《关于网友建议“福清市融侨城新妇幼保健院门口增设红绿灯”的核实函》。

18日,本网收到该大队专函回复:该路口仅在上下课时段较多行人通行。据其统计,该路段南北走向福人路交通流量400辆/时,东西走向西环东路交通流量约269辆/时。根据道路交通信号灯设置与安装规范(国标GB14886-2006)最低标准主、次干道交通流量需达到900辆/时、420辆/时的条件,现阶段该路口未能设置交通信号灯。

该大队表示,经过实地勘察,下一步将借鉴其他城市做法,“在上下课时段于路口放置简易临时红绿灯,委托学校进行管理。若达到交通流量要求,我队将上报福清市政府,研究设立交通信号灯”。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增设 红路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