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诚丰地产遇资金难题香樟湖别墅拖1年多未交

fq.fjsen.com  2015-11-19 08:43:06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日,福清上迳镇的庄先生向记者反映说,2013年,他在上迳镇购买了一套“香樟湖”小区的房子,开发商一直没交房。

庄先生说,2013年8月,他花了150万元在该楼盘购买了一套房子。按照合同约定,2014年10月份,他就可以收房入住。但让他没想到的是,现在离交房的时间已经过去1年多,搬进新房的日子仍遥遥无期。

与庄先生一样,林先生也在香樟湖小区购买了一套房子,他原本计划把该套房当作婚房,可开发商一再拖延交房时间。“没有新房,婚期也成了问题。”林先生无奈地说。

记者了解到,香樟湖小区内的部分基础设施还未建好,但该小区却已暂停施工。香樟湖售楼中心工作人员称,目前,开发商资金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工地施工一度中断。至于什么原因造成未能如期交房,他并不知情。

对此,福建宇凡律师事务所律师翁凡建议,业主们可以与开发商协商,按照合同约定,要求其承担相应责任;若协商未果,业主们可以通过法律途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交房 资金 问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