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宏路西环路有一段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fq.fjsen.com  2015-11-19 09:27:43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占道经营,交通状况乱

本报讯 11月17日,记者接市民林先生投诉称,位于福清宏路西环路的一段“三不管”地带,不但占道经营现象严重,而且交通状况乱。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予以整治。

据介绍,三星级成龙比尔佳酒店地处繁华地段。该酒店附近的道路每天晚上5至8点时段,就成为地摊、小摊贩、移动摊贩、菜农等“坐地生财”的黄金地段。这些摊贩的涌入,随之带来喧嚣声、喇叭鸣笛声和停车难、行车难现象(如图),给当地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林先生呼吁,相关部门应该借创建文明城市东风,将该路段占道经营交通状况乱现象列入整治范畴。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占道 经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