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视频> 正文

福清市商贸协会与东南网福清站结成“战略总联盟”

fq.fjsen.com  2015-11-03 17:28:15  丘俊文 王晓燕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3debd3820abcfad46244da730eee0035

东南网10月30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丘俊文 王晓燕)30日,福清市商贸协会与东南网福清站“战略总联盟”授牌仪式举行,这标志福清市商贸协会与省级新闻媒体的合作上进入了新的平台。

福清市商贸协会于2002年成立。2013年,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大商贸”的理念,在福清市委、福清市政府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福清市商务局、福清市工商联等部门指导及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坚持正确的办会宗旨,积极为政府服务;努力为会员企业办实事;开展对外合作交流、拓展服务空间,受到全国、福建省、福州市商贸协会领导及福清市领导、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福耀玻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德旺,欧洲福建发展联盟主席何家金,欣然担任该会永久荣誉会长,称赞该会认真履行“服务,自律,代表,协调”4项职能,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各项工作成绩斐然。

据了解,福清市商贸协会与东南网福清站联手后,将在会员企业社会形象推广、产品推介上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