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耀玻璃纳入恒生环球综合指数

fq.fjsen.com  2015-09-21 18:51:27  林秋明 丘俊文 陈珍珍 来源:东南网福清站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1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林秋明 丘俊文 陈珍珍) 记者获悉,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前被纳入恒生环球综合指数、恒生综合指数系列、恒生AH指数系列成分股,并于今年9月14日起生效。 

据悉,恒生指数被称为香港股市的“晴雨表”。作为汽车玻璃行业龙头的福耀玻璃,于今年3月完成 H 股全球发行,实现“A+H”的资本市场格局,首季便获恒生指数公司纳入3项系列指数,源于该集团卓越的市场表现。据介绍,今年上半年,全球汽车行业增速放缓,而福耀仍实现逆势增长,营业收入达65.91亿元人民币,增长6.64%;净利润达12.16亿元,增长16%。此外,该集团还积极推进美国和俄罗斯的投资项目,全球化布局取得实质性进展,受到全球客户的好评。据了解,对于首次纳入恒生环球综合指数及两项指数系列成分股,并作为上证“红利指数”、央视财经“50指数”成分股,福耀集团将大力推进国际化战略,提升国际综合竞争力,以进一步提升“福耀”的品牌价值。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福耀 市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