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球迷自掏腰包买票 直呼女足精彩值得一看

fq.fjsen.com  2015-09-21 09:06:45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8日下午3时10分,离杭州队与青岛队比赛开始还有20分钟,在福清龙江公园体育场门口售票处,几位球迷正在买票入场,记者随机采访了他们。

球迷姚先生是宁夏人,在福清核电公司上班,平时就住在龙江对岸核电住宅小区,当天正好他休息。“我平时就很喜欢足球,业余时间也经常跟同事一起去溪头洪宽工业村活动中心踢球。这次全国第一届青运会女足U16比赛在福清举行,真是机会难得,我今天就是特地过来看比赛的。”

在整场比赛中,姚先生始终拿着单反相机在拍照。他告诉记者,杭州队跟青岛队实力不分上下,但杭州队进攻意识更强一些,个人技术也略胜一筹,青岛队防守不错,尤其是守门员几个扑救相当漂亮。

对于50元的门票价格,姚先生说,看了整场比赛,他觉得还是值得的。“青运会毕竟是全国性赛事,还是值得一看的,特别是能够切身感受一下在家门口举办这么大型的赛事活动。而且整场比赛精彩处也蛮多的,50元一张门票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市民肖先生说。

当天下午,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在运动员进攻和进球时,他们也大声欢呼、叫好。“不错,挺精彩。”比赛结束后,一位家长表示值得看,不虚此行。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球迷 精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