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青运会女足U16小组赛结束 8支代表队晋级1/4决赛

fq.fjsen.com  2015-09-21 08:52:50  陈生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首届青运会女足U16小组赛全部结束,8支代表队顺利晋级将于9月23日举行的1/4决赛。据了解,青运会女足U16小组赛于9月16日开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分成A、B、C三个小组,获得3个小组前两名的队伍和2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球队,将一起进入八强淘汰赛。

经过3轮激烈争夺,A组前2名大连队、西安队,B组前2名南京队、杭州队,C组前2名上海市长宁区队、成都队,以及B组第三名青岛队和C组第三名广州队等8支代表队从小组出线,进入1/4决赛。代表我省参赛的厦门队由于组队时间较晚,整体实力与其他各队相比存在明显差距,未能从小组出线,她们将参加9至12名的比赛。

据悉,依据青运会女足U16小组赛结果,9月23日,将分别在龙江公园体育场和长乐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1/4决赛。对阵形势分别是:A1(大连队)对阵B2(杭州队);C1(上海市长宁区队)对阵B3(青岛队);A2(西安队)对阵C2(成都队);B1(南京队)对阵C3(广州队)。此外,福建师大福清分校石竹校区赛场将进行第9至第12名比赛,对阵形势为:A3(北京市海淀区队)对阵C4(乌鲁木齐队);B4(厦门队)对阵A4(武汉队)。

另据了解,在9月18日举行的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厦门队0:3负于南京队,杭州队与青岛队2:2战平,武汉队0:2负于西安队,大连队1:0胜北京市海淀区队。

在9月20日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大连队5:0大胜武汉队,北京市海淀区队0:1负于西安队。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女足 决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