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吴倥《保卫黄河》作品获全国书画作品邀请展金奖

fq.fjsen.com  2015-09-21 08:37:55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牢记历史·珍爱和平·振兴中华”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日前评出,福清市书协会员吴倥《保卫黄河》篆刻组印作品脱颖而出,荣获本次邀请展金奖作品。

据悉,此番邀请展由北京清芳轩国际书画艺术中心、香港翰华九州书画艺术交流会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本次评出的金奖、银奖和铜奖作品作者还被授予“爱国书画艺术百杰”荣誉称号,获奖作者将受邀参加全国巡回展览。

吴倥先生今年73岁,现为福清市书协会员、石竹印社社员,篆刻作品多次在全国赛事中获奖。此番他参赛的《保卫黄河》篆刻组印分“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等15方印章和边款。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书法 获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