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建省领导到福清调研政法综治工作

fq.fjsen.com  2015-09-16 09:41:12  何海铭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6日福清站讯 (福建日报记者 何海铭)15日,福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冬到福清调研政法综治工作。

陈冬指出,今年初以来,福清政法综治工作呈现平稳向好态势,特别是群众安全感有较大幅度提升,值得肯定。他强调,福清是侨乡和改革开放窗口,经济总量大,要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要进一步巩固综治平安工作的成果,提高抓好综治平安是硬任务的认识,增强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合力,夯实基层基础,加大城乡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推进力度,加强新一届村“两委”干部教育培训,不断提升综治平安工作的成效。要进一步突破重点难点,持续加大对吸毒人员、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社区矫正人员等重点人员的管理和救助救治,加强社会治安立体化防范工作,有效防控各类风险。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坚持深化改革,推进司法体制和社会治理体制改革等各项改革任务落实,以体制机制创新激发活力、破解难题,提升服务管理实效;坚持典型示范,抓两头带中间,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培育、树立、宣传和推广,创出福清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特色品牌,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的层次和水平。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调研 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