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委统战部举办文学沙龙活动 培养良好风气

fq.fjsen.com  2015-09-14 08:57:47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9月11日上午,福清市委统战部举办了以“追求彩虹的人--劳伦斯的人生与艺术世界”为主题的文学沙龙活动,福清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福清市民宗局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骨干党员,福清市直有关单位机关干部等近5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了福建师大福清分校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副教授、民盟福清市委会副主委、福清市政协常委庄文泉讲述英国作家劳伦斯的人生世界和艺术世界,并结合其典型代表作,详细介绍劳伦斯作品创作的过程和情景,以及多样的作品类型和数量、独特的艺术魅力、极高的文学价值。授课方式新颖,分析观点独特,让参加活动的人员受益匪浅。

据悉,福清市委统战部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营造轻松的统战工作氛围,促进各部门的文化交流,培养良好的学习风气,提高广大机关干部的写作水平和文学素养,并鼓励大家用好文学力量,讲好大时代下的统战故事。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文学沙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