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5-09-11 08:31:34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9月10日,福清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召开。福清福清市领导林健、潘俏黎以及福清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各工业区、各街镇分管领导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收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通报了1-7月份福清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以及烟花爆竹、民爆物品、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人员密集场所、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福清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好全国、福建省、福州市以及福清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忧患意识,切实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主动履职担当,以镇街、村居安全规范化建设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推进基层安全工作制度、措施、人员和资金的落实,确保消灭安全隐患;各行业管理部门要切实肩负起监管责任,严格企业安全准入条件,下大决心淘汰一批安全生产不合格的企业,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安全隐患;要在福清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中秋国庆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企业自查自纠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安全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