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建省总工会国际交流慰问组来福清开展慰问活动

fq.fjsen.com  2015-09-11 08:43:18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福建省总工会国际交流部部长张元闽带领慰问组来福清开展慰问活动。

当天,张元闽一行走访慰问了百合小学校长林珊,代表福建省总工会向她致以教师节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在福清期间,张元闽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福清市公安局副局长林心淦。

昨天下午,福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叶友琛也带领有关人员走访慰问了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实验小学校长林海燕,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城关小学校长夏金,福州市劳动模范、城关小学教师陈玮,福州市劳动模范、瑞亭小学校长李衡,福州市劳动模范、实验幼儿园园长王萍,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并送上慰问金。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总工会 慰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