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104部对讲机运抵福清 专供青运会使用

fq.fjsen.com  2015-09-15 08:47:26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记者在青运会福清执委会办公室看到,104部青运会专用对讲机已运抵福清。

为规范数字集群对讲机的使用管理,提升使用和维护对讲设备能力,昨日,青运会福清执委会对相关组、处负责人进行了数字集群对讲机应用技能培训。

培训中,授课人就数字集群系统原理和构架进行了讲解,重点就对讲机设备面板的按键以及保养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组呼、私密呼叫、直通模式组呼和紧急呼叫等通讯方式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分别说明了各方式呼叫的适用范围和使用规范。同时,对呼叫用语进行了规范。

据悉,此次青运会福清赛区共准备了104部对讲机。其中数字对讲机44部,可以与福州各赛场进行对话,模拟对讲机60部,主要用于福清市各场馆内对话联系。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青运会 对讲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