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朝霞鞋业爱心企业家郑霞结守诺助学4年

fq.fjsen.com  2015-09-14 09:37:37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年前,在福清市关工委的牵线下,福清市朝霞鞋业有限公司关工委主任郑霞结对帮扶2名贫困学子。今年,贫困学子陈子杰和林建婷再次收到郑霞的助学款5000元,两人激动地回复信息表示感谢。

2011年,福清宏路街道大埔村学子陈子杰考取福建医科大学,上迳镇何厝村林建婷考上南昌航空大学。但他们却因家庭困难,高兴不起来。得知他们的情况后,福清市关工委积极介入,寻找爱心企业家结对帮扶。郑霞承诺要一直帮助到他们大学毕业,双方还留下电话号码保持联系。4年来,郑霞的帮扶从来未间断。今年,两名学子又分别收到5000元助学金。陈子杰特地发信息向郑霞道谢,林建婷在回信中写道:非常感谢郑阿姨,我一定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郑阿姨这四年来的无私帮助,尽快走上岗位,勤奋工作,回报社会。

记者了解到,爱心企业福清永诚畜牧有限公司关工委也开展助学活动,从去年开始,就与福清一中6位贫困生结对帮扶,每人每月给他们发放300元助学金。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企业家 资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