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部分超市晚间打折 吸引不少“夜淘族”

fq.fjsen.com  2015-09-14 09:31:54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发现,夏末秋初的夜里,出门纳凉的人依然很多,尤其是超市和商场,随处可见“夜淘族”的身影。针对这一现象,商家们也抓住机会,适时针对纳凉人群推出夜间专场促销活动。

“晚上一过8点,超市的很多蔬菜、水果都会打折,比外面差不多便宜一半。”李女士经常逛超市,她最近发现,晚上超市有很多东西都在促销,尤其是果蔬,价格相当便宜。记者走访福清市多家超市发现,每到夜晚,各超市的新鲜蔬菜、水果以及部分熟食、水产品和消暑降温产品区域,经常有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人购买。

记者随机采访了数位市民,大家坦言,白天工作忙,晚上购物好时光,看到商家促销,纷纷选购。

“这个时段买一些打折食品确实很划算,一般晚饭后我都会来逛一逛,就当是饭后散步,锻炼身体。”正在选水果的张老太说。

“今年夏季夜间6点半到9点半,3小时的营业额大概会占到全天的一半。”某超市负责人说,他们采取捆绑销售、降价折扣销售等方式,夜场的促销效果十分明显。

夜场促销实惠多,但超市工作人员也提醒,许多食品都有保鲜期,消费者购物时如果因贪便宜大量购买,可能无法在规定期限内吃完,这样会导致食品变质,造成浪费,消费者要限量购买比较好。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晚间 打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