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542名新兵们整装待发赴军营

fq.fjsen.com  2015-09-11 08:35:31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身穿迷彩服、胸戴大红花,新兵们肩背行囊,整装待发;送行的家长偷偷抹去眼角的泪水,嘱咐孩子在部队里好好锻炼成才,为国家多作贡献(如图)。昨天,福清市举行仪式,欢送即将奔赴军营的542名新兵。

据了解,昨天是送兵首日,第一批新兵已于凌晨4时30分奔赴某海军后勤部,随后陆续有9批近280人从市人武部出发,乘车到达福州火车站,与五区七县(市)的新兵统一出发,奔赴各地军营,为国防建设挥洒青春和热血。赴省外的新兵将于9月15日前送完,赴省内的新兵将于9月20日前送完。

据悉,今年福清市青年应征入伍呈现出氛围浓、热情高和兵员质量高的特点。福清全市1600多名青年报名参军,正式定兵542名,其中大学生新兵262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新兵 军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