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老年大学书画班师生泼墨挥毫 祝福祖国

fq.fjsen.com  2015-09-11 09:02:50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9月9日,福清市老年大学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展,共展出学员书画作品50多幅,吸引了不少人员参观。

近期,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福清市老年大学的师生们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书画班的师生们泼墨挥毫,创作了许多作品参加展览。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展出的书画作品中,既有慷慨激昂的革命诗词,又有学员自创的七言诗句,还有意境优美的山水画,每幅作品都让人感受到老年大学学员的才情和用心。

“能在这个日子里,发挥自己的所学所长,歌颂祖国,觉得很开心。”该校学员老刘兴奋地说,此次展览将延至9月22日。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老年 书画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