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便民服务> 正文

福清青年志愿服务驿站面向福清全市招募志愿者

fq.fjsen.com  2015-09-11 09:10:21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福建义工俱乐部福清分会获悉,为迎接青运会,福清青年志愿服务驿站将于9月12日正式启动,现面向福清全市招募参与当天活动的志愿者30名,同时招募福清青年志愿服务驿站爱心驻站服务队,有意者可拨打13960706224或发短信,联系人李丹。

据介绍,作为展示城市形象推广分散点、政府公共服务窗口以及市民奉献爱心的集散平台,青年志愿服务驿站的启动具有积极的意义。即日起,福清义工俱乐部将配合福清团市委向全市招募志愿者组建驻站服务队,确保青运会比赛期间每日至少有一名志愿者驻站,为市民及八方游客提供青运会宣传、赛事咨询、城市宣传、交通指引、应急救助、志愿者注册等服务,每日服务时间为9:00—16:00。

据悉,福清青年志愿服务驿站启动当天需要懂得社区安全、消防安全以及场地布置等方面内容的志愿者约30人,有意向的市民可积极报名参加。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志愿者 招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