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团市委牵头成立青年创业促进会 成就创业梦想

fq.fjsen.com  2015-09-11 08:59:39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近日,福清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筹委会向社会各界发起招募令,邀请有志青年和成功人士一起加入该会,共同追梦、筑梦、圆梦,实现创业理想。

据悉,福清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是福清市有志创业青年、企业家和有志促进青年创业的成功人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法人社团,由团市委主管。目前,该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成立大会即将举行。

据了解,该会将实行会员制,分为集体会员和个人会员两大类,期限为三年一届。协会正式成立后,将定期举办不同主题的会员聚会、培训讲座、主题沙龙等活动,帮助企业与个人之间交流项目信息,促进项目合作。同时,将邀请着名企业家、学者、专家对青年创业者进行创业指导。

此外,该会将有针对性地组织会员开展考察活动,帮助会员学习先进的商业理念、商业模式等,实现项目对接。同时,积极搭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桥梁,为创业青年提供有效、便捷、平等的对话平台。目前,已有许多融籍企业家以及在融创业的青年加入了协会。为了帮助青年创业,该会的创业导师招募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中。

“青创会是是社会各界人士施展才华的舞台,我们热切期盼社会各界优秀人才加入这项事业,用经验、技术、资源来扶助青年创业者,为创业青年的梦想插上翅膀,为福清发展贡献力量。”团市委副书记、青创会筹委会主任游城说,该会向社会大众发出诚挚邀请--无论是刚出校门的有志青年,还是奋斗多年、已有建树的成功人士,都欢迎加入青创会大家庭。详情请咨询团市委,电话85233520。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创业 促进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